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进展迅速 春节确定关系疑似已同居

2016-03-07 17:5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疑似已同居

    前段时间,冯绍峰与林允上演了一出忘年恋,近日,前任女友倪妮则迅速与井柏然展开姐弟恋,娱乐圈的分手与恋爱比影视剧还要精彩好看。日前,倪妮与井柏然方面均已对外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并表示两人想低调交往!但倪妮反复出入井柏然公寓,令这份恋情低调不下来。据悉,倪妮与井柏然是春节期间在一起的,此后有人多次拍到倪妮深夜进入井柏然公寓的照片,疑似早已同居,恋情可谓进展迅猛。

相关新闻

林允被曝小三上位挤走冯绍峰前任倪妮 新欢旧爱全比拼

2016-02-18 10:38:16

传的沸沸扬扬的林允与冯绍峰的绯闻恋情被坐实,网友屡被拍到二人约会照片,有报道冯绍峰被拍到和林允进出同一栋房子,疑似同居。

传冯绍峰宋茜因戏生情 网友:宋茜美倪妮胜在气质

2016-01-18 18:00:56

据媒体报道,冯绍峰与宋茜在新剧《幻城》片场的暧昧照曝光,他俩在候场期间频频互动,关系暧昧,又是搂腰又是牵手。

井柏然《王牌对王牌》游戏投入 化身拼命三郎

2016-02-19 13:40:43

一直以来,提到井柏然大家都会想到鲜肉、时尚、帅气、绅士、暖男等一系列高大上的标签。不过除了大小屏幕上他演绎的各种角色的形象外,生活中你见过井宝身穿翠绿围裙,头戴爆炸款假发的造型么?

吴昕尴尬挥手无人理粉丝狂追井柏然 揭吴昕谢娜不和内幕

2016-01-13 17:38:53

人群汹涌,艾玛好囧,那边粉衣吴昕还在向众多粉丝挥手,却发现这粉丝的注意力并不在她,而当风行摄影师注意到人群当中井柏然的一刹那,艾玛世界都亮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