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献爱心迎三八(组图)

2016-03-07 20: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三八前夕,邢台市市政维护管理处联手福利院举办了“志愿妈妈爱心相伴”的活动,志愿妈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逛公园,以奉献爱心的方式迎三八。

邢台:献爱心迎三八

    3月7日,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志愿妈妈和孩子们在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三八前夕,该市市政维护管理处联手福利院举办了“志愿妈妈爱心相伴”的活动,志愿妈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逛公园,以奉献爱心的方式迎三八。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相关新闻

女生"三八"节拍"雷同照"送长辈:我是你的青春

2016-03-07 17:22:04

7日,扬州大学文学院的几名女生拍摄了一组与家中女性长辈的“雷同照”,作为给长辈们妇女节的特殊礼物,以此表达对女性长辈的爱与感谢。

纪念“三八”妇女节 魏县展示“最美女性”风采

2016-03-07 15:20:58

    魏县妇联在县委小会堂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最美女性”揭晓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