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局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03-08 08: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副处长成振州、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聂云东,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消费者维权”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付锐)近两年,随着网络电商的兴起,“网购”也成为了百姓投诉的热点。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的实施,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电子商务经营者义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月5日公布了《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指引》。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副处长成振州、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聂云东,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消费者维权”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对于河北省工商局,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03-01 09:01:57

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综合规划处副调研员陈福春、公路局副局长白军华,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交通脱贫”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物价局负责人9:30做客《阳光理政》谈价格改革

2016-01-26 08:51:57

什么是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改革后,将为百姓生活带来哪些影响?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物价局副局长李胜群、价格协调处处长张国安、商品价格管理处处长张会娟,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价格改革”等方面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省质监局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产品质量

2015-12-08 08:48:33

河北省质监局针对河北产品质量工作的实际,以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确定以电线电缆、防水卷材、童车、童装、水泥等18类河北传统工业产品作为重点,大力组织开展产品质量提升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