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邢台县支行累计发放社保卡17万余张

2016-03-08 08: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农行邢台县支行是全县独家代理社保卡的发卡行,该行主动与社保部门沟通,深入山区乡村搜集核对持卡人信息。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社保卡17万余张,实现适龄人口全覆盖。

    农行邢台县支行是全县独家代理社保卡的发卡行,该行主动与社保部门沟通,深入山区乡村搜集核对持卡人信息。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社保卡17万余张,实现适龄人口全覆盖。为方便山区农民有效使用社保卡,该行陆续深入全县各个乡村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激活社保卡。 白林 候永亮摄

相关新闻

保定银行业多措并举助力金融扶贫

2016-03-08 08:55:01

保定银监分局建立完善金融扶贫联动协调机制,引领辖区银行业机构金融扶贫,取得新成效。

灵寿县农信社开办“金融夜校”

2016-03-08 08:42:29

灵寿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为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灵寿县农村信用社和县、乡、村积极沟通,开展了基层信用社和基层党组织的“双基”共建工作,改变农民金融知识匮乏的现状,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有效解决农村地区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

建行河北省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6-03-08 08:39:36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今年3月继续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6-03-08 08:36:27

3月5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和街道宣传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市民防范风险能力。

农村金融服务应注重多元化

2016-03-08 08:29:17

近年来,农村金融受到极高的关注,各地政府部门以及金融机构都在为完善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而出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