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动员全市严抓“偷砂贼”

2016-03-08 11: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日,记者从定州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定州市河道、矿产资源管理秩序,保护生态资源安全,自3月1日起定州全市将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采砂行为。

    3月1日,记者从定州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定州市河道、矿产资源管理秩序,保护生态资源安全,自3月1日起定州全市将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采砂行为。设立专门的巡查小组,欢迎全市人民监督举报非法采砂行为。

    会上宣读了《关于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采砂行为的通告》,《通告》中规定:对在定州市区范围内进行非法采砂、非法加工生产和经营砂石料,要坚决予以取缔,并进行严厉打击。依法没收违法所得、查扣机械设备、查处违法设施,并处以罚款。对于非法采砂人员依法从严处理,对于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为了使执法行动更有成效,特别强调,凡国家公务人员和村(区)党员干部支持、参与、庇护、纵容非法采砂行为的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次整治活动还设置了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市民对违法采砂行为进行举报。举报受理电话:定州市水利局0312-2686115,定州市国土资源局0312-2589160。(宋琪)

相关新闻

古州署将成定州版“清明上河图”

2016-03-07 11:27:44

3月6日上午,《定州署赋》定稿颁奖暨古城建设展示研讨会在定州召开。据了解,定州古州署是定州古城重建重点工程,项目由河北香江地产集团投资16个亿承建,倾力打造定州版的“清明上河图”。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