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犬”堪比猛虎走红 超大猛兽还原世界真实面(图)

2016-03-08 17: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第一眼看到这些动物,你绝对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它们竟然是动物?它们竟然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它们究竟已经活了多少岁才长成现在这般面目?!太不可思议了!

    日前,摄影师克里斯多夫和他的小狗朱吉火了一把。他把小狗用PS放大,没想到画面十分和谐,出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象。其实在真实世界,真的有很多同物种的巨无霸。

    第一眼看到这些动物,你绝对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它们竟然是动物?它们竟然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它们究竟已经活了多少岁才长成现在这般面目?!太不可思议了!保持好你的心跳,照顾好你的眼睛,因为这些“妖精动物”们马上就要闪亮登场了!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上演真实版“美女与野兽”

相关新闻

澳野生动物园发布袋鼠呆萌吐舌抢镜照

2016-03-08 10:25:51

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西姆比欧野生动物园(Symbio Wildlife Park)又发出一组搞笑呆萌照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西姆比欧野生动物园(Symbio Wildlife Park)又发出一组搞笑呆萌照片。

大熊猫下山被犬欺好可怜 盘点十大最爱卖萌动物

2016-03-08 09:07:31

据媒体报道,四川岳西县出现一只野生大熊猫,而可怜的大熊猫下山觅食的时候被几只狗欺负追赶,幸好被村民发现,这只大熊猫才能脱身。对于“大熊猫下山被犬欺”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大熊猫好可怜,也有网友调侃称大熊猫只剩下卖萌了。

昆明动物园9只猕猴“飞”离猴山集体“出逃”

2016-03-07 16:00:22

昆明市圆通山动物园1只“猴王”近日率领8只猕猴,“飞跃”4米宽的隔离横沟,集体逃离猴山,寻找它们自由的新天地。

《疯狂动物城》票房飘红 豆瓣评分居首位

2016-03-07 15:33:54

作为猴年第一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疯狂动物城》给3月档打下了一个绝好的头阵,3天拿下1.55亿元。

美国动物收容所狮子老虎熊相依相伴15载

2016-03-02 15:13:14

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家动物收容所中,非洲狮子利奥(Leo)、孟加拉虎可汗(Shere Khan)和美洲黑熊巴洛(Baloo)相依相伴15年,结下了不可思议的友情。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