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提高乡村医生业务能力

2016-03-08 22: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3月7日,由遵化市卫计局举办的为期4天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遵化市中医院专家授课,培训对象为遵化市各中医药特色示范村的183名乡村医生,培训内容为艾灸、拔罐、刮痧、推拿等中医疗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户良缘)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7日,由遵化市卫计局举办的为期4天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由遵化市中医院专家授课,培训对象为遵化市各中医药特色示范村的183名乡村医生,培训内容为艾灸、拔罐、刮痧、推拿等中医疗法。此次培训将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操作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传统教学与现代多媒体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提高乡村医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

广平中医院开展“爱耳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图)

2016-03-02 18:54:01

3月3日是国际“爱耳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对听力障碍预防及普及听力知识,3月2日,广平县中医院耳科医生分别到广平二中、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爱耳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