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福兴园社区举办迎世园“书香换花香”活动(图)

2016-03-08 23: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3月8日上午,唐山市福兴园社区举办了迎世园“书香换花香”主题活动,6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用内容健康向上的二手读物换取绿植。活动共收集置换书籍80多本,全部充实到福兴园社区图书室。

唐山福兴园社区举办迎世园“书香换花香”活动

唐山福兴园社区举办迎世园“书香换花香”活动

    3月8日上午,唐山市福兴园社区举办了迎世园“书香换花香”主题活动,6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用内容健康向上的二手读物换取绿植。活动共收集置换书籍80多本,全部充实到福兴园社区图书室。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收获了喜爱的盆栽,也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置换平台。 通讯员福兴园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许荷英: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5-12-08 08:34:13

许荷英,国家一级演员,省河北梆子剧院院长,第15届、27届“梅花奖”获得者,主演剧目有《杜十娘》《窦娥冤》《李慧娘》《蝴蝶杯》《秦香莲》《子弟兵的母亲》等。

唐山迁安:长城脚下稻花香(图)

2015-10-13 10:16:25

金秋时节,迁安市杨各庄镇徐流口村南的400余亩水稻一片金黄。徐流口村是迁安东北部长城脚下一个小山村, 2010年,为实现规模经营,该村成立了粮食种植合作社,将村南400余亩稻田流转给一家企业,实行有机标准化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