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力推126个规模项目

2016-03-09 09: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石家庄市藁城区2016年共安排规模项目126个,总投资1399.26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闫玲彦、张建岗)从石家庄市藁城区发改局获悉,2016年该区共安排规模项目126个,总投资1399.26亿元,其中投资超亿元项目91个、超10亿元项目35个,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和投资强度是历年来最高。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藁城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把项目和园区作为加快转型升级、承载产业转移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在继续实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抓项目制度的基础上,扎实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全力以赴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规模和质量。

    今年的项目,涉及生物制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总投资11.83亿元的河北艾科瑞纤维差别化腈纶纤维及配套纱线项目被列入省重点建设计划。该项目拥有差别化产品专利技术以及国内独有的抗起球纤维技术,主要建设差别化腈纶纤维及配套差别化纱线生产线,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差别化腈纶纤维6万吨和6.5万锭纱线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9.7亿元,年均利润总额1.37亿元。

    针对服务业发展较为落后的现状,该区围绕繁荣发展现代服务业,成功招引了一批生产性、生活性重大产业项目。投资6亿元的苏宁河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项目,将建设现代化钢结构立体仓储用房3座及采购结算中心、物流管理中心、售后管理中心、科研楼、车间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支持石家庄地区每年50亿商品规模的周转及配送,预计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润0.7亿元,税收0.4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现代物流业项目的全力推进,将把该区打造成为省会东部重要物流节点。

    围绕补齐发展短板,该区今年加大三产服务业项目的谋划、引进和建设,服务业项目投资占比达到47.9%。

相关新闻

石家庄藁城59岁村民成功营救溺水昏迷男孩

2016-03-08 09:03:22

提起59岁的王月贞,藁城区织锦村村民都竖起大拇指:2月24日,11岁男孩小博(化名)玩耍时不慎掉入深水坑呛水昏迷,路过的王月贞听到呼救声后,顾不得脱衣服就跳下水坑,拼尽全力用双手把小博托举起来,十几分钟以后另有几个人赶到,用绳子把男孩拉了上来。男孩目前已痊愈出院。

石家庄藁城区13个项目开工建设助力“开门红”

2016-03-01 09:06:55

春节刚过,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6亿元的苏宁河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项目现场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总投资13.9亿元的河北长城食品速冻即食食品加工项目现场拉运土方的车一辆接一辆

石家庄藁城区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宣讲

2016-02-24 09:08:12

2月17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廉州镇会议室,藁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鹏云针对环保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节后重点工作,对分包乡镇进行了宣讲。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