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妇联举行农村妇女电商培训会

2016-03-09 10: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衡水市妇联举办了农村妇女电商培训会,全市近百名农村致富女能手参加了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颖 河北日报记者马路)为充分发挥广大农村致富女能手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动员全市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到农村电商发展大潮中来,日前,衡水市妇联举办了农村妇女电商培训会,全市近百名农村致富女能手参加了培训活动。

    据了解,该市邀请了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信息技术系教学主任、高级讲师黄芳就农村电商和互联网经济等专题进行了授课,授课过程以实际应用为主,通过分享众多电商的真实案例,帮助基层企业和农村妇女学习如何开展网购、网销,学习网上营销模式和线下资源整合、供应链管理等相关电商知识,解答电商从业者在电子商务发展与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相关新闻

保定:购特网农村电商培训中心将投用

2016-03-08 10:21:51

日前,总部位于保定的综合电商平台购特网创建的大型农村电商专业培训机构——保定购特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已全部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各家电商不愿用“妇女节”名称 改名“女神节”等

2016-03-08 09:22:55

百度糯米推出“女生节”、阿里推出“娘娘节”、苏宁推出“闺蜜节”、京东上线“蝴蝶节”、瓜子二手车和e代驾推出“女神节”……总之,各家电商不愿意使用“妇女节”这一名称,更愿意自行造节。

张家口尚义成“百县千品电商扶贫行动”首批示范县

2016-03-07 09:52:28

近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与新发地生鲜网共同发起的贫困地区“百县千品电商扶贫行动”项目启动,尚义县成为该项目的5个首批示范县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