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探索旅游观光新模式(图)

2016-03-09 11: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先行区,积极探索旅游观光新模式。去年以来,该区大力发展高端花卉市场。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先行区,积极探索旅游观光新模式。去年以来,该区大力发展高端花卉市场。图为花卉中心工人正在养护鲜花。 马路 陈康摄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28万株进口花卉静待5月绽放(组图)

2016-02-24 10:29:41

在唐山世园会国际园花卉培育基地内,共有4个200多平米的冷库, 里面存放着28万株来自荷兰的球根类植物,品种涵盖了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11种。

【新春走基层】衡水市桃城区:花卉园区春意浓

2016-02-23 10:46:52

2月9日,在衡水市邓庄农业高新技术园区的智能花卉大棚里,亭亭玉立的红掌、妖艳盛开的海棠、多姿多彩的仙客来等,俨然一片花的海洋。从衡水市区和外地前来赏花买花的人络绎不绝。

承德平泉县花卉产业促增收(图)

2016-02-16 09:12:31

平泉县认真抓好花卉产业发展,实施“公司+基地联农户”经营模式,促进了农民致富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