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打造“三宜”生态家园(图)

2016-03-09 11: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冀州市把衡水湖片区作为一个大景区,按照“一体规划、逐户翻建、打造景区、植入产业”的模式对衡水湖片区内的乡村进行整体改造,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和生态家园。

    冀州市把衡水湖片区作为一个大景区,按照“一体规划、逐户翻建、打造景区、植入产业”的模式对衡水湖片区内的乡村进行整体改造,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和生态家园。图为位于衡水湖片区的臧家冢村新民居一角。 马路 陈康摄

相关新闻

冀州市司法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法制教育巡回宣传活动

2016-03-07 20:40:55

近日,冀州市司法局在全市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法制教育巡回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从3月初开始,将在冀州全市10个乡镇进行法制宣传。

冀州强力推进地下水超采治理

2016-03-03 10:19:21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坚持开源与节水并举、建设与管理并重、治理与保护同步,先后投资6.4亿元推进深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收到较好效果。

冀州聚焦城建三年攻坚开展“四城同创”

2016-03-02 10:28:58

    日前,衡水市冀州召开“四城同创”、城建攻坚誓师大会,聚焦城建三年攻坚,争取到2020年,建成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现代滨湖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