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疑露结婚铁证 张柏芝多次祝福不落空

2016-03-09 14: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有消息称,王菲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与此前双方经纪人坚决否认不同,对于再次传出的结婚传闻,谢霆锋与王菲目前暂未回应。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爆料儿子谢霆锋最近转变口味,钻研中菜,她也跟着经常试菜,然后还在手机找谢霆锋亲手煮的辣子鸡照片。记者见拉姑翻照片,连忙追问手机里是否有“锋菲”的合照,拉姑则称,自己也想要。被问到更希望谢霆锋还是王菲煮东西给她吃时,拉姑表示,谁煮给她吃都可以。她又指霆锋现在很乖,早上9时起床,10时多便睡觉,不打游戏机,不喝咖啡,又肯找医生看骨伤,要不然40岁便要用拐杖。她还幸福地表示:“我现在死都死得安乐了。”当记者问道,谢霆锋有那么大转变,是否因为要照顾女友时,拉姑还微笑点头。

相关新闻

俩王菲:窦靖童粉发迷离眼致敬 李嫣黄色长裙模仿

2016-03-03 16:00:40

窦靖童一头粉丝头发引起众多网友强烈关注,和王菲年轻时的粉发神韵十分相像,让然感叹时光流逝,经典长存。

谢霆锋向王菲求婚被拒 与李亚鹏离婚的导火索是一封信

2016-02-19 08:54:06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向王菲求婚三次都被拒,因为对方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目前只想维持现状、不愿再嫁第三次。有消息指出,心急的谢霆锋为此找上妈妈狄波拉求助,日前还一起到山上去拜四面佛,疑似就是为了求姻缘顺利。

张翰开兰博基尼逛大街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座驾有玄机

2016-01-20 09:52:30

明星腰缠万贯,来钱快花钱更快,常常买东西都是比拼着来,在车这件长面子的东西上更是不惜血本,看看他们的爱车都是什么。

黄轩《黄金甲》因周杰伦惨遭换角王菲曾拒演《甜蜜蜜》

2016-01-04 13:49:39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拒绝了一些角色,而这些角色又阴差阳错的成为经典,我们忍不住会想,要是这个角色是Ta演会怎么样呢。

王菲嫌音色太干净变烟民范冰冰爱美拒绝吸烟袁立道歉

2015-12-25 13:51:37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陈乔恩北京怀柔拍戏休假时和旧爱张卜今一行人来到某郊区农庄游玩。自网上热帖“女孩子能反手摸到肚脐眼就是身材好”之后,杨幂、张嘉倪、许飞、小宋佳等女星纷纷晒照秀身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