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纱流出拥吻吴奇隆 四爷5段不堪情娶若曦

2016-03-09 15: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四爷”吴奇隆与“若曦”刘诗诗因戏结缘,两人去年领证结婚,外界对两人何时举办婚宴期待不已。

    年过四十的吴奇隆从小虎队中的帅帅虎,到为家里人还债四千万,一路走来坎坷不断。然而他的情路似乎也不顺畅,唯一一次婚姻以老婆红杏出墙被媒体拍到而告终。他和徐若瑄的初恋时常被人提及,而与TVB蔡少芬的恋情也颇受注目,“四爷”的感情史堪称是一部史诗。

    在戏里“四爷”和“若曦”爱得死去活来,刘诗诗和吴奇隆成了荧幕情侣,接连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现在有媒体爆料,2人日前在刘诗诗上海的香闺密会8小时,因戏传出恋情的消息似乎不胫而走。

相关新闻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放大招 “舌吻疗法”惊呆小伙伴

2016-03-03 16:10:24

《女医明妃传》热播,除了刘诗诗与霍建华、黄轩两位男主的三角恋情之外,刘诗诗出神入化的医术也是广遭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在《女医明妃传》中口味加重,为救遭雷击的瓦剌太师,刘诗诗竟然使出“舌吻疗法”,惊呆众多小伙伴。

刘诗诗吴奇隆本月20日大婚 不要礼金只收祝福(图)

2016-03-02 08:58:13

张小燕录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吴奇隆3月20日在巴厘岛办婚礼,不收礼金。她对吴奇隆结婚献上祝福,还没想好礼物,也没要上台致词。

胡歌夜宿新女友处 林晓背景神秘与刘诗诗有交集

2016-01-06 11:25:13

日前,与江疏影分手已久的胡歌,终于被曝有了新女友,新女友名叫林晓,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是刘诗诗的校友,身材相貌俱佳,并且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二人关系的曝光源于林晓带着她的父母去看胡歌的话剧,话剧结束后,胡歌直奔林晓的酒店,直到次日清晨出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