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订婚郭富城送祝福 相恋7年未果终将如愿嫁入豪门

2016-03-10 14: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熊黛林亲证与郭可颂订婚 郭富城送祝福

    熊黛林与郭可颂的恋情既高调又进展迅速,屡次有传闻称熊黛林即将嫁入豪门。日前,传闻得到熊黛林的亲自证实,熊黛林在微博曝出已接受男友郭可颂的求婚,求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与熊黛林相恋7年之久的郭富城被问及此事,也大方送上祝福,“我衷心祝福她,其他不回应”。

    男友郭可颂的爸爸是香港塑胶商,他在父亲去世后经手家中出口生意,现在是5间公司董事,身价8千万。熊黛林2006年为郭富城新歌MV担任女主角,随后二人传出绯闻,虽然未公开恋情,但他们一直在秘密交往,两人于2013年分手,当时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一年半后,她承认和富二代郭可颂坠入爱河,2015年初还曾一起到台湾游玩4天3夜。而她的新恋情从曝光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据悉,熊黛林的妈妈已经见过男友,对于妈妈对男友的印象?她甜笑说“过关”!

相关新闻

熊黛林宣布与男友郭可颂订婚 幸福晒3克拉钻戒(图)

2016-03-10 08:28:47

熊黛林9日大方承认被男友求婚成功,透露时间点约在两、三个月前,“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

熊黛林与郭富城已无联络 称“没必要”做朋友(图)

2016-01-08 13:53:00

日前,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接受采访,她称赞现任男友郭可颂:“终于让我有恋爱的感觉。”而被问到前任郭富城的新恋情时,熊黛林不仅送上祝福,也表示并不觉得过去是一场空,但两人已经没有联络、也做不成朋友,因为已经“没必要”。

熊黛林将入豪门神采飞扬 红极一时嫁富豪女星真实境况

2015-12-24 16:44:27

女星嫁入豪门真的以后一辈子享福了吗?真相往往不尽如人意,已经53岁的关之琳自曝与超级富豪离婚、林雅哭诉被虐待分房睡觉、郑佩佩悔恨成为富豪生子工具。

熊黛林恨嫁等男友求婚 首次做打女打上瘾

2015-12-15 18:14:00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电影《叶问3》中继续饰演一代宗师叶问的妻子张永成,这集熊黛林更首次参与动作戏,打上瘾的她更表示想做打女,因觉得很过瘾。戏外仍等待成为人家妻子的熊黛林则指,她希望男友主动求婚,恨嫁之情溢于言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