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穿马路、随地小便……唐山曝光一批不文明行为(图)

2016-03-10 22: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3月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西山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北50米处,一名行人正在翻越护栏。

乱穿马路、随地小便……唐山曝光一批不文明行为

    3月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西山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北50米处,一名行人正在翻越护栏。

    河北新闻网3月10讯(记者孔思远)自3月1日起,唐山市文明办联合交警、城管、旅游、卫生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对各类不文明行为予以公开曝光。截至目前,已曝光三期不文明行为,涉及不文明行为包括占道经营、行人及自行车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随地小便、散发小广告、机动车加塞、出租车随意停放等。

    不文明行为在唐山各主要媒体及自媒体曝光后,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网友为本次曝光行动点赞叫好,也有一些网友提出加强曝光力度,让不文明行为无处可藏。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

2016-03-09 19:52:31

邢台市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市民可通过多种形式参与。邢台市文明办此前已筛选出20项不文明行为,包括车窗抛物、宠物扰民、乱贴乱画等,此次市民可从中选出10个进行投票。

邢台市文明办邀您参与评选十大不文明行为

2016-03-09 10:19:51

经市民推荐,市文明办已筛选出20项不文明行为,包括车窗抛物、宠物扰民、乱贴乱画等,市民可从中选出10个进行投票。

邢台市专项整治旅游不文明行为 将建立黑名单制度

2016-03-09 09:45:12

邢台市旅游局将设立不文明旅游举报热线和信箱,建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对一些典型的不文明行为,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曝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