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哭了!回忆离婚都是泪 谢霆锋提前妻瞬间变脸

2016-03-13 20: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张柏芝在节目《娜就这么说》中回忆起和谢娜相识并成为朋友的过程,感动落泪,还自曝自己“太任性了”。
张柏芝

    近日,张柏芝在节目《娜就这么说》中回忆起和谢娜相识并成为朋友的过程,感动落泪,还自曝自己“太任性了”。

    张柏芝回忆说自己当时刚离婚,做完节目跟谢娜一起去KTV唱歌,自己唱了一首很伤感的歌,谢娜在旁边一直哭。

张柏芝

    日前,谢霆锋和刘青云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关于前妻张柏芝的提问,谢霆锋面露不悦,直接对记者说“你想死吗”。谢霆锋与王菲旧情复燃,恩爱激情不减当年,当前妻张柏芝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当她被多人指责却无力还击的时候,前夫谢霆锋和王菲你侬我侬,还不如张柏芝曾经的合作伙伴能给予关心。

    谢霆锋王菲疑露结婚铁证 张柏芝多次祝福不落空

相关新闻

张柏芝和谢娜聊私房话 想再生五个娃(图)

2016-03-07 08:36:04

东方卫视昨天宣布,邀请谢娜加盟打造的《娜就这么说》已经定档,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六晚开播。张柏芝作为首期嘉宾亮相,与谢娜大聊私房话,并放言还想再生五个娃。

盘点明星替身:林允替身颜值高 张柏芝替身戏多

2016-02-26 09:12:28

明星拍戏找替身已成圈中惯例。除了与本尊高度相似的面貌外,他们也大多各有追求。

芒果台春晚张柏芝变身冰雪女王 张杰首度搭档IU(图)

2016-02-03 09:31:25

当晚最让人惊艳的是张柏芝,她身穿蓝色蓬蓬裙,头戴黄色假发,变身冰雪女王Elsa。

蒋欣受伤坐轮椅怒斥群演曝光照片 张柏芝练习溜冰肌肉撕裂

2016-02-02 09:02:24

日前,蒋欣正在进行紧张的春晚彩排,受伤原因不详。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受伤了?娘娘注意身体啊,健康第一!”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