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将持续五年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2016-03-14 09: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3月2日,张家口市工商局启动了“美丽张垣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此项活动利用5年时间在全市消费环节经营者中,培育100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0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500家县(区)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吴月成)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消费环境,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2日,张家口市工商局启动了“美丽张垣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此项活动利用5年时间在全市消费环节经营者(商场、市场、超市、金融、保险、宾馆、旅游、通信、网络、电视交易平台以及场内、平台内销售者)中,培育100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0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500家县(区)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据介绍,凡认定为县(区)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满一年的,方可申报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凡认定为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满一年的,方可申报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相关新闻

衡水市工商局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店”引领放心消费

2015-10-22 18:08:55

(张书勃)市工商局以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店”为抓手,通过健全组织,制定方案,明确标准,完善制度,试点先行、典型引路,在全市全面开展创建活动,初步形成了“工商主导、企业创建、群众参与”的创建模式,经过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