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保厅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03-15 08: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今天上午9:30——10:10,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水污染防治处处长孙京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王靖飞,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付锐)今年2月,《河北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正式印发实施。今天上午9:30——10:10,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水污染防治处处长孙京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王靖飞,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河北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明确规定,河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本地区水污染防治工作负总责,实施“一岗双责”,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的予以终身追究。如何追责?河北省在水污染防治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物价局负责人9:30做客《阳光理政》谈价格改革

2016-01-26 08:51:57

什么是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改革后,将为百姓生活带来哪些影响?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物价局副局长李胜群、价格协调处处长张国安、商品价格管理处处长张会娟,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价格改革”等方面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石家庄海关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区域通关一体化

2015-12-15 08:55:06

一家外贸企业从港口到“家门口”,曾经需要七八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通关,而如今,一两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快速通关,并且通关成本也减少了三四成,这就是区域通关一体化带来的便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