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公司40余名司机志愿者到平山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5 17: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萌
近日,石家庄市公交公司英姿志愿者服务队的118路车队、18路车队司机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古中山陵园开展“同在蓝天下,植绿古中山”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他们共种下200余颗小树苗。

    

    公交司机志愿者们植树现场。 张海静 摄

    公交司机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张海静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静 记者王萌)近日,石家庄市公交公司英姿志愿者服务队的118路车队、18路车队司机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古中山陵园开展“同在蓝天下,植绿古中山”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他们共种下200余颗小树苗。

    “植树不仅要考虑栽了多少棵树苗,而且还要力求能栽活,挖坑大小、栽植深度、土壤掩埋等方面都有讲究。”3月12日上午9时,在植树现场,听完古中山陵园负责人讲解完植树的流程和方法及注意事项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灌溉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18路队的郝师傅挥着铁锹给小树苗填入新土,他说:“种下树苗,为大自然增添一抹绿,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今后我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上午共种下200余颗小树苗。公交师傅们纷纷表示,添绿更要护绿,希望大家在外出踏青游玩时,要爱护花草树木,共同为建设绿水蓝天的生态大自然出一份力。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司机师傅们平时开车是为市民服务,今天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是为社会奉献。而且,通过植树活动,可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石家庄公交公司“三让一为”中“让员工快乐”、“为社会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公司员工更加激情和热情地投入到平时工作中。

相关新闻

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联合组织“植树造绿,服务美丽乡村”活动

2016-03-15 10:14:10

3月12日,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一行30余人,共同走进调和头乡,组织开展“植树造绿,服务美丽乡村”3.12大型植树活动。

石家庄雷锋植树组吹响“集结号” 欢迎市民报名

2016-03-15 09:05:11

即日起,石家庄第14届雷锋植树组活动再次吹响“集结号”,欢迎热爱公益事业的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