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履职一年间】尚金锁代表:让每一份建议都更接地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3-16 07:26:36 责任编辑:赵耀光
尚金锁
 

尚金锁代表。郭昭摄

    □河北日报记者 王成果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带来的声音、提出的建议尤其应该接地气。”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尚金锁在接受采访时说。

    尚金锁已经当了19年全国人大代表,多年来,他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履职尽责。

    去年,柏乡粮库为附近的贫困村北大江村捐赠了200万元,帮助村民种植设施蔬菜。在建设过程中,常年与农民打交道的尚金锁走访发现,不少村民有顾虑,担心遇到恶劣天气或气象灾害,导致成本收不回来。

    对此,尚金锁记在了心上,不断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咨询相关部门。他发现,这是我省许多设施蔬菜种植户的担忧。

    “所以,这次我为他们带来了一份建议,希望通过引入第三方保险机构,降低农民风险。”尚金锁说,建议从国家到地方,能够给予专项补贴,为设施蔬菜种植户特别是贫困地区的贫困户购买相关商业保险,降低他们的种植风险。

    点击进入专题

【履职一年间】尚金锁代表:让每一份建议都更接地气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6-03/16/content_539658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