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辛集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完成安装

2016-03-16 08: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耿曼)近日,辛集市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在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顺利安装完成。

    据了解,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是一款智能化的自动抽查系统,与重点排污企业在线监测仪联机使用,可实现在无人值守情况下,通过定时抽查或立即抽查方式,给在线监测仪通入标准气体,包括氮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抽查系统将在线监测仪的分析数据与标准气体含量进行比对,进行工作判定和取证,并将结果上传至环保部门,从而判定在线分析仪的数据是否准确,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同时,该系统还具备密码保护、断电保护、开关门记录、远程参数设置等功能。

    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在线设备运转情况、超标情况。能保留证据,增强了执法的针对性,降低了执法成本,有效破解了执法难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