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入选首批全国科普示范市

2016-03-16 09: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关于命名首批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辛集市榜上有名,示范期为5年。

    河北新闻网讯(杜京彧)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关于命名首批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辛集市榜上有名,示范期为5年。

    自2014年中国科协启动首批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以来,辛集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将创建工作作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素质的有力举措。市科协积极协调组织落实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在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整合资源,联合协作,形成了科普工作大联合大协作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辛集区域商贸中心建设步伐加快

2016-03-16 08:59:38

今年,辛集市将坚持做大总量与调优结构并重,推进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层次提升,加快区域商贸中心建设步伐,切实提高对周边的辐射带动能力。

辛集首季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16-03-16 08:58:41

日前,辛集市总投资131.6亿元的一季度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该市统筹安排项目建设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辛集建设“零换乘”城区交通体系

2016-03-16 08:57:41

日前,辛集市研究讨论石济专线辛集高铁广场和客运枢纽、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以及新能源有轨电车三个交通项目设计方案,“零换乘”“无风雨乘换”成为城内交通目标。

辛集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完成安装

2016-03-16 08:54:53

近日,辛集市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在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顺利安装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