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出面澄清怀孕传闻 袁弘调侃爆肥女友

2016-03-16 15: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张歆艺现身孕相十足 被疑已怀孕

    张歆艺与袁弘恋情一直高调,每一次拍到袁弘都是小心护驾张歆艺。近日,在吕一的婚礼上,张歆艺和男友袁弘十指相扣现身大婚现场,张歆艺面色圆润、衣着宽松,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怀孕传闻风声四起。事后,张歆艺在微博中回应“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袁弘也趁机调侃女友“我是正常喂养啊”。

    网友爆料称,疑似张歆艺怀孕,并晒出袁弘带张歆艺参加婚宴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相关新闻

袁弘告白张歆艺:对她没要求,她是完美的

2016-03-01 09:08:10

袁弘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相对含蓄,“身边的这位帮我打开了很多,虽然她笑点低,我泪点高,但我对她其实没要求,她是完美的”。

张歆艺拿玩具猴自拍 网友:大写的好看(图)

2016-02-04 17:07:59

张歆艺在微博晒出自拍,并留言称,“回家过年。”

张歆艺弄错血型多年 网友喊话袁弘保护好女友(图)

2016-01-06 10:17:00

“我堂堂一大双子,用AB血型的人格作了半辈子,刚得知自己居然是最爱操心的A型血!啊啊啊!而且还是RH阴性血,这回好了,不拧巴了,既是熊猫眼也是熊猫血。从今天起重新认识自己”。

袁弘与张歆艺晒牵手回家照 网友:这画面真美好(图)

2015-12-20 10:25:36

当胡歌在国剧盛典上和霍建华“你侬我侬”时,袁弘也在微博和女友秀了一把恩爱。昨日晚,张歆艺晒出一张与袁弘牵手的合影,称“下班回家”。袁弘和张歆艺都回头微笑看着镜头,颇有夫妻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