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定成立“马上办”办公室

2016-03-18 11: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经正定县委研究,特成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办公室,力促正定发展动力再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付锐 通讯员郑建峰、吴军)作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区域之一,石家庄市正定县本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经正定县委研究,特成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办公室,力促正定发展动力再升级。

据了解,“马上办”办公室由县委办督查室、县政府办督查室、县纪委行政效能监察中心、县考核办实行联合办公,突出急事特事、保证重点、办就办好、奖惩并重原则,围绕突发事件、紧急事件、特殊事件“马上就办”。该办公室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单位,严明完成时限,一督到底,直至落实;以群众满意、领导满意、上级满意为标准,实现速度、质量、效果的统一;鼓励担当、强化问责,对顾全大局、主动担当、积极推进、又快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的,予以加分和通报表扬,对推诿扯皮、敷衍了事、不负责任、官僚主义、延误工作的予以减分和通报批评。

“马上办”办公室在县委对各级各部门年度考核分值30%的督查考核中,加大对主动承担工作单位的奖励加分;对落实决策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除强化问责措施外,在考核结果中加大扣分。

相关新闻

正定:安保卡口展神威 民警慧眼识逃犯

2016-03-17 13:00:23

日前,正定警方在辖区加大安保查控力度,仅两天的时间里,在107国道曹村段警务站就先后查控和抓获了两名外地网上逃犯和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石家庄机场将建航空旅游集散中心 机场至正定直通车月底开通

2016-03-17 10:30:11

3月16日,河北航空旅游合作发展暨河北航空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廊坊举行。河北航空旅游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河北航空业与旅游业的协同发展,实现河北航空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河北航空旅游发展的“助推器”。

民生银行正定支行成功举办“还大地一片绿色 还世界一抹清新”公益活动

2016-03-17 10:10:36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民生银行正定支行以植树节为契机,于2016年3月12日、13日,在支行厅堂和正定县正华小区同时举办 “还大地一片绿色 还世界一抹清新”的公益活动,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