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生出迷你蛋比鹌鹑蛋还小 盘点全球各种奇闻

2016-03-21 18: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湖南宁乡一村民家里的母鸡生下迷你蛋,这个鸡蛋只有五毛硬币那么大,比鹌鹑蛋还小。在全球有很多类似的奇闻,如患有先天性多毛症的泰国女孩,头发长约5.79米的女子等等。

    “母鸡生出迷你蛋”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据媒体报道,湖南宁乡一村民家里的母鸡生下迷你蛋,这个鸡蛋只有五毛硬币那么大,比鹌鹑蛋还小。

    对于“母鸡生出迷你蛋”消息,众多网友表示没见过,很神奇。其实在全球有很多类似的奇闻,如患有先天性多毛症的泰国女孩,头发长约5.79米的女子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相关新闻

母鸡产下3两多重大鸡蛋 是普通鸡蛋3倍(图)

2016-02-24 19:00:45

近日,家住哈市的王女士和几名志愿者,在道里区前进村看望一名老兵时发现,该村居民何忠民家的一只母鸡竟产下一枚重达3两多的大鸡蛋,是普通鸡蛋重量的3倍,这只鸡妈妈被当地村民称之为母鸡中的“战斗机”。

新疆焉耆县一母鸡新年产下121克蛋中蛋(图)

2016-01-04 18:14:10

新疆焉耆县北大渠乡北大渠村四组村民云红向记者展示已经破损的重121克蛋中蛋。3日上午,新疆焉耆县北大渠乡北大渠村四组村民云红给记者看了这个巨大的鸡蛋。这个鸡蛋长约9厘米,宽约6厘米,表皮与普通鸡蛋无异,破开的蛋壳里,在蛋黄之间还包裹着一只有壳鸡蛋,大小还比普通鸡蛋大不少。

福建一母鸡产下奇特蛋 外形细长像侧卧小狗(图)

2015-11-16 18:01:53

”张阿姨介绍,7只母鸡是去年买的,今年年后开始下蛋,饲养的条件一模一样,下的蛋也与一般鸡蛋无异,唯独其中一只显得特别。“自打下蛋之后,这只母鸡下的蛋,就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个头小,打开蛋壳,蛋里也仅有蛋清没有蛋黄。

秦皇岛一母鸡产下“巨无霸”蛋 长9厘米重180克

2015-10-29 14:22:11

海港区海港镇韩庄的张先生家最近出了一件稀奇事,他家养的母鸡竟然下了一枚“巨无霸”鸡蛋。这枚大鸡蛋和普通鸡蛋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身上有几条细小的裂纹,张先生分析可能是因为鸡蛋重量超标,受到了磕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