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商务厅负责人今日15:00做客《阳光理政》

2016-03-22 14: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今天下午15:00——15:40,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李桂生、主任柳慧楼,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付锐)河北省《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16年底,全省将实现县域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全覆盖、行政村电子商务应用全覆盖,力争全省农村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到2800亿元。今天下午15:00——15:40,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李桂生、主任柳慧楼,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随着电商服务体系逐步下沉至村屯,上网购物已经成为很多农民的习惯。与此同时,农村网络基础设施的日益改善,“淘宝村”等农村电子商务也在各地不断涌现,成为老乡增收致富的新途径。农村电子商务能为河北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哪些贡献,为广大农民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环保厅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03-15 08:50:01

今天上午9:30——10:10,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水污染防治处处长孙京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王靖飞,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阳光理政》《阳光问法》进社区 面对面受理网友咨询

2016-03-14 17:13:01

新买的房子无法落宗办证?遭遇商家侵权不知如何索赔?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前,今天上午,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 、 《阳光问法》两个品牌栏目,联合石家庄市工商局、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走进石家庄市盛世天骄社区进行普法宣传,并现场受理群众诉求,解答法律问题,将法律知识和法律咨询送到群众家门口,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