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挑战腹黑公主宅斗加宫斗露心机 史上最狠角色斗法

2016-03-22 18: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唐嫣《锦绣未央》挑战腹黑公主 上演宅斗加宫斗大戏

    一向“傻白甜”的唐嫣被曝出新剧《锦绣未央》中将画风突变,饰演亡国公主“李未央”,心思缜密,智勇双全,走完一段诡谲的复仇之路,号称“史上最高能”女主。作为宅斗加宫斗这部大戏,以甜美著称的唐嫣如何演绎霸气狠辣的李未央成为关注焦点。目前一组难得的现场照片曝光,其中一张唐嫣霸气上身,一身帅气戎装,黑色披风衬托着坚毅背影,手拿弓箭英姿飒爽逆天。而另一面的唐嫣身穿粉红长裙的大小姐造型则端庄美艳。

相关新闻

《梦想合伙人》曝追梦预告 姚晨唐嫣演绎创业史

2016-03-08 08:40:26

《梦想合伙人》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主演,导演更是赫赫有名的《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

唐嫣晒旅行美照活泼可爱 网友催婚:赶快行动吧

2016-02-14 09:24:32

2月13日,唐嫣在微博晒出旅行时的美照,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墨镜的她站在街边,伸出右手抬着右脚,模样调皮可爱。

唐嫣失恋瞬间暴瘦 现在就来看看女星暴瘦原因

2016-01-30 08:47:22

唐嫣与邱泽分手后露面,虽然依旧面带笑容,不过身形暴瘦让人心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疑似情感问题而突然暴瘦的女明星们吧。

阿娇35岁了气质迸发 钟欣桐贾静雯唐嫣古装美人比拼

2016-01-21 10:30:54

阿娇钟欣潼35岁生日,她与好姐妹阿Sa、容祖儿等一起庆生,阿Sa更赶在凌晨献上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