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院714名人民陪审员完成培训宣誓任职(图)

2016-03-22 20: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3月18日至20日,石家庄中院举办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班,对新任的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石家庄中院714名人民陪审员完成培训宣誓任职(图)

3月20日,714名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进行任职宣誓。

    为推进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保障人民群众有序参与司法,2015年,石家庄中院面向全市公开选任了714名人民陪审员,并通过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任命。3月18日至20日,石家庄中院举办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班,对新任的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该院还制定了《人民陪审员管理与使用办法(试行)》,以实现人民陪审员管理的正规化、制度化。 通讯员崔炜 记者常方圆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中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暨宣誓仪式

2016-01-26 11:03:53

1月21日上午,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举行了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暨宣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建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学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建亮主持。

秦皇岛市首批100名人民陪审员接受岗前培训

2015-11-16 14:22:56

11月13日上午,100位市民被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任命为人民陪审员,并参加了岗前培训。作为市中级人民法院任命的首批人民陪审员,他们将正式走上审判台,参与案件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