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6-03-23 08: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河北省在省会西清公园广场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齐婕 记者赵红梅、马彦铭)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紧扣“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我省在省会西清公园广场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联合国确定2016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就业”。我国纪念2016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我省活动的宣传主题是“依法治水,严格管水,科技兴水,节约用水”。

    活动现场共陈设展牌35块,100多名乐水志愿者协会会员、50多名河北经贸大学节水志愿者、30多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绿色之友协会”会员向社会公众义务散发宣传资料,围绕“建设生态文明,节约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等内容进行集中讲解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印发宣传资料40余种、20000余份,发放《世界水日特刊》1000余份。

    同一天,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乐水志愿者协会40多名志愿者在省会西清公园举办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呼吁公众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树立自觉节水意识。

相关新闻

石家庄乐水志愿者“世界水日”宣传节水

2016-03-22 20:54:50

采取7站联合、线上联播、专家联线的“三联”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共同宣传节水、护水、爱水知识,唤醒公众节水意识。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图)

2016-03-22 20:16:11

3月22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分别在公司门口和灵雨寺社区开展以“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生态之基”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世界水日 承德倡导“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2015-03-23 13:46:38

3月22日上午,由市水务局主办的“世界水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当天,各县区水务局及市区各用水单位均以“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线,积极开展了纪念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