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古城恢复改造项目主体竣工(图)

2016-03-23 09: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夜幕下的特色商业街区——宋街。

    定州市古城恢复改造项目以恢复开元寺、古州署、贡院武考场,新建中山博物馆、贡院广场为主,通过整合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一个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特色商业相结合的综合性文化园区。目前,整个项目主体全部竣工。图为夜幕下的特色商业街区——宋街。于常见摄

 

相关新闻

定州总投资907亿元实施82个城建项目

2016-03-18 12:09:28

定州市积极破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瓶颈制约,两年来总投资907亿元实施了82个城建项目,现已完成投资200多亿元,形成了与大建设相协调的融资体系。

定州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18 12:03:35

组织志愿者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定期为空巢老人提供生活照料服务、心理抚慰,为老人提供送餐、做饭、打扫卫生、购物、陪同就医等志愿服务。

定州前两月新增市场主体1019家

2016-03-18 12:03:35

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企业发展现状,该市创造性地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各种媒体,把各项优惠政策传递到广大企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跟踪问效,保证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

定州城区公交线路将增至八条

2016-03-18 12:03:35

定州市在开通1路、2路、3路、6路、8路、9路六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即将开通5路、7路公交线路。目前,两条新公交线路已经通过相关部门批复,公交公司正对相关配套设施进行完善。新公交线路所使用公交车均为电动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