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证新政施行 河北省公安部门提醒:流动人员需尽早办理

2016-03-24 08: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年2月15日起,我省居住证登记需要满半年才可正式申领。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人口管理支队科长李小龙提醒,办理居住证一定要尽早,以免“证”到用时方恨晚。

    河北新闻网记者 刘珊珊 王营

    考驾照、上车牌、子女入学,对省内的流动人口来说,需要提供居住证等相关证件。近日,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陆续接到网友留言,反映由于未及时办理居住证,一旦需用时才发现,居住证办理需提前半年登记,由此耽误了许多事情。据了解,今年2月15日起,我省居住证登记需要满半年才可正式申领。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人口管理支队科长李小龙提醒,办理居住证一定要尽早,以免“证”到用时方恨晚。

相关新闻

武汉居住证新政施行半月 外地籍大学生学驾照被“卡”

2016-03-17 13:53:50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的杨同学想着趁闲暇时间考驾照,却因为刚刚出台的办理居住证新政,将他“卡”住。

衡水市实行办理居住证新办法 享受八大服务八项便利

2016-03-12 15:06:23

昨天,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衡水市已开始按省政府日前印发的《河北省居住证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理居住证。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