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地税为“双创”提供服务

2016-03-25 09: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瞄准纳税人服务需求,帮助解决涉税中的疑难问题,助其轻装上阵,早日做大做强。该局依托“互联网+税收宣传”模式,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平台,将办税导引、税收政策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等,第一时间推送给新“入门”的纳税人,让其尽早了解掌握所应有的基本遵循。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瞄准纳税人服务需求,帮助解决涉税中的疑难问题,助其轻装上阵,早日做大做强。

    该局依托“互联网+税收宣传”模式,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平台,将办税导引、税收政策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等,第一时间推送给新“入门”的纳税人,让其尽早了解掌握所应有的基本遵循。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有关事宜预约、CA认证等自助涉税服务,尽可能满足线上操作办理相应涉税业务需求。建立健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管理台账,及时提醒未享受税收优惠的纳税人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已对近220名“创客”进行纳税辅导,协调解决有关涉税疑难问题30多个,提醒6名纳税人办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手续。(宋小平)

相关新闻

徐水地税“微”服务 派送税收“红包”

2016-03-24 16:51:20

徐水区地税局从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小事做起,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用“微”服务派送税收“红包”。

邯郸涉县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2016-03-21 10:27:12

为支持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群体创业,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着力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合肥二手房“税收”打假 缴税核价系统调整纯属谣言

2016-03-17 16:18:10

最近,合肥二手房交易市场快速回暖,加上“营改增”新政又有望实施,少数房产中介故意借机炒作,不断散播虚假涉税信息,造成市民挤兑购房,从中谋利。

保定莲池区建立“网格化”税收征管新体制

2016-03-13 11:49:45

保定莲池区委宣传部11日透露,该区建立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网格化”税收征管新体制,推进税源控管、促进税收征管,全力实现信息管税、科技征税的新转变。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从税收看经济新动力

2016-03-11 09:49:58

今年全面推开营改增,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两个“硬指标”:一是自5月1日起,营改增在剩下的四大行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全面推开;二是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3月8日,本报记者采访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