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中志愿者坚持6年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6-03-25 19: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霍金星、张海威)3月21日下午,魏县一中高一(28)班全体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德育实践基地——魏县光荣院慰问孤寡老人,参加义务劳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当日下午3时,志愿者们来到光荣院。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听老人们讲抗战经历,有的志愿者为老人叠被子、扫地,有的擦窗台,有的翻菜地……整个光荣院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最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了解,像这样每周一次的慰问孤寡老人活动,魏县一中已经坚持做了6年。魏县光荣院80多岁的陈照林老人说:“这些孩子很懂事,对待我们这些不相识的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仁里村水渠预计4月底来水

2016-03-25 09:53:58

邯郸魏县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该渠道为东风二排支渠道,目前因出现险情暂时不能送水,为早日让群众利用地表水进行灌溉,我局正在积极筹措资金组织力量,加快两处险情的除险加固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   

邯郸魏县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

2016-03-24 09:38:38

邯郸魏县依托20万亩生态梨园的独特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花园式庭院、游园式村庄、公园式梨园等升级版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群众充分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邯郸魏县五项专题活动促整风

2016-03-23 11:16:29

抓整顿就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抓起。他们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开展了五项专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