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阳光冰雪季项目正式签约

2016-03-26 08: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按照协议,阳光媒体集团从2016年到2024年,将每年在张家口及崇礼举办不同风格的阳光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文化沉淀、物理展示,把张家口建设成为滑雪运动健儿的竞赛乐园、大众冰雪爱好者的体验乐园、全世界旅游观光者的游乐交流乐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刘永刚)3月25日,张家口市政府与阳光媒体集团共同打造的张家口阳光冰雪季项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举行。

    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在项目策划陈述中介绍,按照协议,阳光媒体集团从2016年到2024年,将每年在张家口及崇礼举办不同风格的阳光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文化沉淀、物理展示,把张家口建设成为滑雪运动健儿的竞赛乐园、大众冰雪爱好者的体验乐园、全世界旅游观光者的游乐交流乐园。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表示,阳光媒体集团将运用自身在国际交流、文化、旅游领域内的优势和举办过数百场大型活动的经验,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全方位对接张家口“奥运经济”和文化体育产业,推行可持续性的市场运营管理体系,打造一个极具高附加值的国际品牌,实现与张家口城市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冬令营河北站张家口举行

2016-03-14 11:31:50

3月11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冬令营河北站在我市崇礼区长城岭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举行。

京张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举行

2016-03-02 10:00:34

2月28日至29日,京张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暨市第二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室内体育场、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沽源县青年湖冰场先后举办,来自北京市和我市的55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雪上、 冰上等项目比赛。

畅游张家口,冰雪民俗同样火(图)

2016-02-11 10:23:37

体验冰雪激情,品味民俗古韵,一动一静,一现代一古老,张家口冰雪旅游与民俗旅游的产品组合,已经成为我省冬季旅游的品牌产品。

张家口冬奥冰雪项目场地迎众多游客欢度新年

2016-02-08 12:49:32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猴年即将来临,冬奥场地开门迎新春。借着冬奥会的东风,在河北张家口崇礼的冰雪项目场地,迎来了许多体验“冰雪新春”的外地游客。

河北体院冰雪项目教学基地张家口市揭牌(图)

2016-01-19 15:43:25

1月14日,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项目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全省首个权威冰雪项目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我市。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