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一幼儿园校车侧翻路边沟渠 2名孩子受伤

2016-03-26 14: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3月25日上午,泊头市一辆满载幼儿的校车侧翻在路边沟渠中,车上两名孩子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发生后,幼儿园已被勒令整顿,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此次事故。

事故现场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3月25日上午,泊头市一辆满载幼儿的校车侧翻在路边沟渠中,车上两名孩子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3月25日,有目击者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等上传了事故现场的多段视频和大量图片,引发网友的疯狂转发。视频显示,事故车为一辆黄色制式校车,已经侧翻在路边的沟渠中。一名身穿红色棉衣的老师正在耐心地安抚着孩子们。

    3月25日14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泊头市文庙镇至泊镇的一条乡间公路上,位于泊头市殡葬管理所门口北侧大约200米处,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沟渠里遗留着大量破碎的车窗玻璃和孩子的物品,路边5棵新栽的柳树已经被折断或连根拔起。“事故大约发生在早晨8点左右,听说是因为躲车才翻到沟里去的。我赶到现场时,孩子们都已经被救了出来,可能是因为受到惊吓,都在哇哇大哭。”一位目击村民说。

    记者随后赶到发生事故的天宝幼儿园。幼儿园坐落在泊头市张庄子村头,是一座临街的三层小楼,此时幼儿园已经大门紧锁。

    当天下午,泊头市教育体育局向本报通报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处理情况。通报称,发生事故的校车属于泊头市天宝幼儿园,系正规校车,核载37人,当时校车上载有28名幼儿和1名教师。事故发生后,车上人员都被立即送往医院查体,经检查,其中两名幼儿有外伤。

    随后,记者从泊头市医院了解到,事故中有两名幼儿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泊头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称,泊头市天宝幼儿园是一家取得办学资质的民办幼儿园,校车已在教育、公安部门备案。泊头市教育体育局泊镇学区曾于去年9月7日与天宝幼儿园签订了校车安全责任状。事故发生后,幼儿园已被勒令整顿,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此次事故。

相关新闻

上海:校车接送学生时可借用公交专用道

2016-03-24 14:24:08

到2020年,上海将力争形成500公里的公交车专用道网络规模。为了使上海公交专用道的建设更加科学与合理,今年或首次对规划新建的公交专用道进行事先公示以听取公众意见,然后再敲定落实。

邯郸魏县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被交警部门查获

2016-03-07 10:39:50

连日来,魏县北台头乡有群众向晚报新闻热线反映,附近几家幼儿园接送孩子的车辆无号牌,并且严重超载,家长们都为孩子的安全捏着一把汗。

浙江省校车运行将全程监管 记录将保持30天以上

2016-01-29 08:34:17

在2017年9月1日前浙江省政府将对各类校车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保证监控探头能对车辆行驶途中驾驶员工作情况、车辆内部学生乘载情况、学生上下车情况和车辆前方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监视、记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