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举行第九届开山节

2016-03-26 18: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月26日,野三坡举行第九届开山节。今年的野三坡开山节除固有的隆重祭山仪式外,还邀请了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集体舞、篝火晚会和植树等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

    河北新闻网讯(杨志民、程卫民、韩瀚)3月26日,野三坡举行第九届开山节。当天,来自全国各地三万多名游客和百余家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野三坡拉开2016年的旅游大幕。

    今年的野三坡开山节除固有的隆重祭山仪式外,还邀请了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集体舞、篝火晚会和植树等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

    作为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主场之一,涞水野三坡制定了“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的主题思想,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对接、率先突破,高标准完成新业态项目建设,全面提升野三坡产品业态、产业链条和旅游功能,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中国精品景区标杆。

相关新闻

涞水野三坡享有世外桃源美誉 深受海内外游人青睐

2016-01-31 10:24:42

野三坡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野三坡地处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它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

王宝义:野三坡上一座“碑”

2015-11-28 16:47:21

8月15日,王宝义逝世百日。这一天,他的雕像在涞水县野山坡灵芝山庄落成,涞水人民用这种方式缅怀他们心中的“功臣”。

京津冀联手打造五大农田景观片区 野三坡上榜

2015-09-14 15:09:59

近日,京津冀召开农技推广协调发展座谈会,会上三地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签订合作协议,京津冀三地将打破区划壁垒,联手统一推广种植优良景观作物新品种,形成五大农田景观片区,辐射带动休闲农业发展,为市民休闲出游提供好去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