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工作组为青龙县贫困学生送去爱心礼物 (图)

2016-03-28 10: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精准扶贫工作组为青龙县贫困学生送去爱心礼物 (图)

    近日,团秦皇岛市委驻青龙满族自治县前白枣山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开展了城乡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他们联合山海关区渝东街小学,向前白枣山小学捐赠物资,为两校学生搭建沟通桥梁。图为前白枣山小学学生在阅读山海关小学学生的来信。胡博 孙文志摄

相关新闻

赞皇县精准扶贫出新招 “互联网+”做媒百年柿树喜认亲

2016-03-28 08:47:55

3月26日,赞皇县院头镇叩家庵村西,两棵约一人合抱粗的柿子树的树干上,分别悬挂着印有编号和醒目二维码的标牌,手机扫码可见树龄和产量。这两棵树已被石家庄两位市民认领,通过手机,他们可以随时了解柿树的生长和管护情况。

“分散供养”探索乡村扶贫新模式

2016-03-26 22:11:51

3月25日,刘春秀(左)为他的服务对象李梅英倒水,提醒她及时吃药。今年66岁的刘春秀是河南省巩义市站街镇山神庙村村民,他在本该已经退休的年龄“再就业”,帮助在外打工的年轻人照顾留守深山的困境老人,成了一名服务乡里的“家政服务员”。山神庙村100多户群众分散居住在深山的两道土岭之间,自然条件恶劣,群众生活不便。该村人均坡地仅0.

【治国理政新实践·湖南篇】
精准扶贫进行时之雄龙村:给“路子”胜过给票子

2016-03-25 21:57:23

给“路子”胜过给票子雄龙村扶贫打“靶心”:量身定制脱贫方案,村民入股动力更足2015年6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来到雄龙村调研扶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