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10个警务站全部开通交通违章处理服务

2016-03-28 19: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河北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便民利民现场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张娜)今天,河北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便民利民现场会在石家庄举行。从会上获悉,石家庄110个110警务站已全部开通交通违章处理、驾驶本审验、机动车驾驶人信息变更备案、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失物招领等5个服务项目,其中辖区人口比较密集的56个警务站还开通了新生儿入户申报登记、死亡户口注销登记、户口移入登记、出入境表格领取、《犬只准养证》申报年检等5个服务项目,将服务窗口由“深巷高楼”延伸到“群众身边”。

    据介绍,近两年来,石家庄市110警务站共协助处置交通事故6.6万起、处理交通违章25.4万起、找回群众失物1.7万件、办理审验各类证照1.3万个、解答群众咨询10.7万次。

相关新闻

苏宁为石家庄17个警务站开展空调免费清洗服务

2016-03-16 14:23:49

石家庄苏宁在苏宁生活广场门前举行“诚信315 新消费 我做主”大型公益活动,现场安排专人提供家电使用常识咨询以及空调免费清洗登记预约。

石家庄两女士捡到两万元送交警务站(图)

2016-03-02 10:20:51

刚从银行取出3万余元现金,骑行一段路却丢失不见了,寒冷的天气里,石家庄市民范光军霎时间急出一身汗。但他没想到的是,他丢失的3沓钞票中的两沓,第一时间就被两位好心女士高宏岩、李丽丽捡到,并交到了附近警务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