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减免小微企业部分水利规费

2016-03-29 09: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承德市水务局通过收费集中办理,减免小微企业部分水利规费征收等举措,建设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简政放权,承接省下放权力,并向县区下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承德市水务局通过收费集中办理,减免小微企业部分水利规费征收等举措,建设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

    简政放权,承接省下放权力,并向县区下放。按照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在全面清理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精简审批项目。同时,加强服务窗口管理,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面实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个窗口”对外统一受理制度。优化审批流程,加强对政务中心服务窗口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

    收费集中办理,水资源费征收进入大厅。今年,水资源费征收集中进入政务服务中心按照执收开票、财政监管的原则,实行“统一开票,票款分离”,收费开票环节向中心窗口前移,方便企业办事。

    落实企业减负各项措施。今年减免小微企业部分水利规费征收,对小微企业河道工程修建维护管理费降低50%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地方收入部分免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对确有特殊困难的小微企业缓缴部分水利规费,免收小微企业水土保持补偿费地方收入部分。对企业缴纳水资源费、水土保持补偿费确有特殊困难的,经企业申请,不超过预算年度可缓缴。

相关新闻

承德林权流转纳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2016-03-29 09:34:40

承德市林业局创优服务环境,实行了网上申报公开制度和建设单位使用林地预审制度,将林权流转纳入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及产权交易平台,指导农村集体使用和农户承包的林地流转,增加农民收入。

承德县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03-29 09:33:55

承德县把创新金融工作作为有效手段,通过强化银企对接、加大融资力度、提高融资能力、优化融资环境等措施,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支持作用,打通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移动网游《承德传奇》上线运营

2016-03-29 09:32:25

近日,移动网络游戏《承德传奇》正式上线运营。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承德市积极联动北京智库力量,借力北京科研聚集优势,培育发展新兴文化业态。2015年6月,北京印刷学院与承德市政府签署了《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序幕。

预计到2020年承德大数据产业可实现产值500亿

2016-03-29 09:29:06

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该市正着力打造“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三张城市新名片。未来,承德不仅是历史名城、避暑胜地,还将是华北主要的数据集散地、河北产业转型代表,以及京津冀信息高速公路重要节点。

承德将实施“3281”工程 1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29 08:36:32

3月28日上午,承德市1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31.5亿元。以此为契机,该市将实施“3281”工程,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带动全市项目建设提速升级。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