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农业社会化服务保丰收(图)

2016-03-29 10: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连日来,望都县27.5万亩小麦幼苗陆续进入返青期,全县28个农业植保专业防治经营性服务组织,利用大型农业机械对全县麦田进行喷药灭草、病虫害防治等春管作业。

    连日来,望都县27.5万亩小麦幼苗陆续进入返青期,全县28个农业植保专业防治经营性服务组织,利用大型农业机械对全县麦田进行喷药灭草、病虫害防治等春管作业。图为周庄村高优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人员在为小麦喷洒农药。陈卫红韩瀚摄

相关新闻

(保定)望都“爱心奶奶”:手缝棉裤温暖藏区儿童

2016-03-25 10:34:50

老奶奶们说:“我们就会这点手艺,自己做的棉裤最保暖,孩子们穿了肯定不冷。”

保定市“模范群体”巡回报告会走进望都县

2016-03-23 14:31:40

3月21日,保定市“模范检察官群体”“张铁英等勇救落水儿童英雄群体”巡回报告会在望都县举行。该县四大班子和县直部门、政法系统、乡镇干部共计4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报告会。

保定望都打造“小而精”区域优势特色

2016-03-15 10:11:37

数据显示,全县120多家辣椒加工企业开发的8大系列81种辣椒制品,年产值达6亿多元,其中高附加值的辣椒碱、辣椒素等产品已打入军工、医药、保健、化工等高端市场。这是望都县打造“小而精”区域特色品牌的有益尝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