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两个草莓品种获全国金奖

2016-03-29 09: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满城区瀚隆草莓种植合作社选送的“粉红公主”和“白雪公主”两个品种双双夺得金奖,选送的其他品种获得3个银奖、2个铜奖。

    河北新闻网讯(杨新阁、赵大鹏、韩瀚)日前,第十一届中国(辽宁·辽阳)草莓文化旅游节暨中国精品草莓擂台赛圆满收官,满城区瀚隆草莓种植合作社选送的“粉红公主”和“白雪公主”两个品种双双夺得金奖,选送的其他品种获得3个银奖、2个铜奖。

    近些年来,满城区将草莓种植作为富民强区的重要产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促草莓产业上档升级。该区瀚隆草莓种植合作社是首个采用计算机数字管理控制系统的现代化种植园。目前,园区采用连栋温室形式建起3000平方米的“草莓文化苑”,用新型科技蒸汽回收机加热,实施立体栽培和现代化水肥一体灌溉模式;40个日光温室全部采用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实现高效节能和省力化栽培。瀚隆草莓园区成为集草莓文化展示、高科技管理示范和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草莓科技示范园。

相关新闻

满城古镇汉文化展演吸引京津冀游客

2016-03-29 08:49:18

为配合全省首届旅游大会召开,保定市满城陵山汉墓景区和未央古镇联合京津冀各地旅行社,自3月19日起至4月3日推出“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主题健身游活动。

保定满城区举办登山、赏春健身活动

2016-03-22 10:04:55

3月19日,满城未央古镇旁80余辆旅游大巴整齐排列,来自京津冀各地游客走进“金缕玉衣的故乡”,参加“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系列活动。

保定市满城区举办“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健身活动

2016-03-21 17:43:56

为配合河北省旅游大会召开,满城灵山汉墓景区和未央古镇联合各地旅行社,推出“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主题健身游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