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启动

2016-03-29 09: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要求,保定市组织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郭亚、宋萌、韩瀚)近日,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要求,保定市组织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为了完成“一县一中心一村一网点”建设,实现“县域农村商务体系、农村电子商务双向流通渠道、行政村电子商务应用”三个全覆盖,省商务厅电商服务中心专家在保定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从梳体制、招主体、走流程、办手续、整资源、搞建设、做运营七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全覆盖工作的操作方法,明确了全覆盖工作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政策措施。

相关新闻

宽城“大槐树”电商助农增收

2016-03-29 09:29:51

宽城以被列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由广盛居集团投资2.8亿元,成立了河北承德宽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大槐树”农村电商平台。

电商大咖达成“闽江共识” 共推福建电商发展

2016-03-29 09:03:51

电商领军人物座谈会今日下午举行,18家电商“掌门人”达成《闽江共识》。

海淘快要涨价了?跨境电商终结免税好日子

2016-03-28 16:08:55

从4月8日起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邢台县徐宝军:从打工仔到“电商老板”

2016-03-28 10:14:57

只用几年时间,就从小县城的通讯器材店,转型发展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农村电商龙头企业。书写这一商业奇迹的,就是移联网信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宝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