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顺平县14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2亿元

2016-03-29 10: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3月23日,顺平县总投资达142亿元的恒天天鹅、中久矿业、泽裕新型材料等14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韩瀚)3月23日,顺平县总投资达142亿元的恒天天鹅、中久矿业、泽裕新型材料等14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大项目中,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95.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9.9亿元;仓储物流项目2个,总投资3.9亿元;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2个,总投资32.5亿元。恒天天鹅项目是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大项目之一,总投资25.5亿元,建设年产6万吨Lyocell(莱赛尔)纤维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7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

    据了解,今年,顺平县重点项目共计29个,总投资230.84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9个。

相关新闻

保定顺平县汽车站厕所收费人员 已被辞退

2016-03-17 09:33:31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顺平汽车站研究决定,已将相关人员辞退. 根据上述情况,我局对汽车站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汽车站今后杜绝收取所有人员入厕费,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