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国税取消21项进户执法事项

2016-03-30 09: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武安市国税局进一步规范执法,遏制违规进户执法,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纳税服务和执法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朱锡杰、郝永华)为简政放权,武安市国税局进一步规范执法,遏制违规进户执法,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纳税服务和执法环境。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该局多头进户、随意进户和重复检查执法次数同比减少约四成。

    该局成立了进户执法协调领导小组,凡涉及进户执法事项的文件和工作安排,均须事先报送协调领导小组备案报批,未经批准任何部门不得自行安排税务人员进户执法。国地税尽可能合并进户执法的,探讨对共管户联合进户执法,确实不能联合进户,互相通报进户执法情况,共享进户执法信息。对进户执法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共取消21项进户执法事项,并将取消事项清单公告张贴至办税服务厅,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介进行宣传,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以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传统村落保护

2016-03-29 10:29:25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这种远看若隐若现、炊烟袅袅的乡村美景,至今仍是许多人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画面。

人保财险邯郸武安支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6-03-29 10:12:00

3月24日,邯郸武安市大同镇西通乐村村委会代表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武安支公司,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凤凰河北】历史深处听回响——走进武安市伯延村

2016-03-29 09:13:03

伯延的历史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久。据《武安县志》记载,早在商周时期就有人在这里居住,北宋元祐年间建村,因村子形如大雁,故名“伯雁”,后将“雁”写作“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