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田庄村村史馆:浓缩历史留住乡愁(图)

2016-03-30 09: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广平县田庄村村史馆收集了煤油灯、手摇式粗布纺织机等300多个老物件,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

邯郸广平县田庄村村史馆:浓缩历史留住乡愁(图)

    广平县田庄村村史馆收集了煤油灯、手摇式粗布纺织机等300多个老物件,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图为学生们在参观。 刘振国 袁志景摄

相关新闻

沧州兄妹三人老家宅院上建起村史馆(组图)

2015-10-22 11:27:06

现在正在下大力气充实的是村史馆里的“把式房”。沧州是武术之乡,处处都有跟武术有关的故事,芦家园也不例外。“把式房”里就摆着村上武状元曹晏海1930年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上海游艺大会第一名的相关图片及资料

栾城区农工委参观学习村史资料收集及村史馆建设

2015-07-14 19:07:11

7月7日,区农工委组织部分村负责农村村史馆建设负责同志,到八里庄、乏马、柳林屯等村参观学习村史资料收集及村史馆建设。

邢台129个村史馆10月底建成

2015-07-07 09:46:36

日前,邢台市沙河王垴村村史馆正式建成。它设在一个农家院里,建有红色文化室、民俗文化室以及村志、家谱陈列室,各种实物、文献资料、图片、视频向人们讲述了村庄简况、历史沿革、姓氏人口、重大事件等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