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启动新布展 “五一”期间有望展出

2016-03-30 14: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对《太行山上》陈展大纲及版式评审结束,并给予充分肯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月红 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近日,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主展览《太行山上》陈展大纲通过中宣部等四部门评审。该大纲的评审完成为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主展览重新布展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目前,布展基础工程已完成近半,力争“五一”期间面向社会开放。

    为更好展示八路军一二九师抗战精神,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主展览进行重新改展,新展《太行山上》正式启动布展。

    近日,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对《太行山上》陈展大纲及版式评审结束,并给予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布展基础工程已经完成50%,“五一”期间有望面向社会开放。

相关新闻

香河规划展览中心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图)

2016-03-29 11:22:16

香河规划展览中心以“香”为主线,贯穿序厅、历史篇、城市篇、规划篇、产业篇、尾厅六大部分,每个展厅又通过各种先进的多媒体手段,将海量内容生动地呈现在来访者面前。

承德营子滨河路小学举办亲子阅读卡展览

2016-03-24 10:30:12

近日,承德市营子区滨河路小学举办了“亲子阅读卡展览”活动。这些展览卡是假期学生们与家长进行亲子阅读是制作的阅读卡。

93岁老人无偿捐清代祖宅或建为红色文化展览馆

2016-03-22 09:03:15

在凉山州西昌市礼州古镇,93岁的老人胡崇绅做了一个“罕见”的决定——将面积约700平方米清代祖传老宅,无偿捐献给当地政府。

承德平泉规划展览馆“先睹为快”(图)

2016-03-19 11:14:36

平泉规划展览馆建设工程即将竣工,展览馆位于平泉县政府西侧建设大厦一至三层,总投资1700余万元,总面积为3300平方米,共设有17个展区,40多个展项,定位为专业、互动、前瞻的“城市规划展示窗口”。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