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文艺大讲堂正式启动 免费向公众开放

2016-03-30 14:5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文艺大讲堂免费向观众开放,旨在传播先进文化,普及艺术知识,提升城市品位。今年计划安排10期,每月定期聘请知名文艺工作者担任主讲。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乔宾娟)3月26日下午,在邯郸市图书馆负一楼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由邯郸市文联主办的“邯郸文艺大讲堂”当日在这里正式启动,首讲《如何进行摄影艺术创作》圆满进行。

    26日的第一讲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王子国讲授。

    据了解,文艺大讲堂免费向观众开放,旨在传播先进文化,普及艺术知识,提升城市品位。今年计划安排10期,每月定期聘请知名文艺工作者担任主讲,内容涉及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戏剧、舞蹈、曲艺、民间文艺等门类。

相关新闻

文安县新镇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文艺晚会

2016-03-09 19:27:42

3月8日下午,由文安县新镇镇政府主办的“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文艺演出在该县新镇镇太保庄村拉开帷幕。

峰峰“美丽乡村 巾帼先行” 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2016-03-08 09:34:33

本次活动由区妇联、文联结合义井镇联合举办。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区政协主席郭红旗暨区妇联、文联、义井镇和相关乡镇美丽乡村的朋友、义中村近300名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开展文艺汇演

2016-03-07 10:45:37

近日,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全国文明村丰润区沙流河村开展了文艺汇演,吸引了十里八村的村民前来观看。

衡水市安平县猴年春节文艺活动异彩纷呈

2016-02-25 15:16:53

春节期间,从衡水市安平县城到农村到处是欢乐祥和的氛围,在县城,文艺志愿者们自编自演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