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地税办税厅智能分流 开通“加急”通道

2016-03-30 17: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任丘市某公司的王会计到任丘地税局办税厅办理涉税业务,因前面等待人员较多,自己还要赶火车,很是着急。导税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加急”通道五分钟就为王会计办理了业务,让王会计很满意。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王磊)近日,任丘市某公司的王会计到任丘地税局办税厅办理涉税业务,因前面等待人员较多,自己还要赶火车,很是着急。导税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加急”通道五分钟就为王会计办理了业务,让王会计很满意。

    据介绍,任丘地税局针对办税高峰纳税人等待问题,适时启动特事特办应急预案,开启优惠政策办理绿色通道,将10个“一窗通办”窗口调整为“8+2S”形式,其中2个“S窗口”优先办理三方协议签订、补交房产或土地税款、领购定额发票等短耗时业务,避免长耗时业务造成部分纳税人排队时间浪费,有效缩短等待时限,减少投诉风险,受到广大纳税人好评。

相关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交警月查26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6-03-30 13:31:31

自3月1日以来,渤海新区交警已经累计查处违法行为260多起。

沧州渤海新区华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入选省级示范平台

2016-03-30 13:29:09

由沧州渤海新区华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华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入选第四批“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沧州渤海新区引进优势企业壮大产业集群

2016-03-30 13:12:14

新区为了增强对优势企业的吸引力,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合作发展、“一带一路”开放发展、河北沿海率先发展的新要求,渤海新区引进优势企业,壮大产业集群。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