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开讲

2016-03-31 08: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省文联举办的“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在省文联会议室正式开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近日,省文联举办的“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在省文联会议室正式开讲。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作了“书法艺术与人生”的首讲。

    “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免费向观众开放,每月定期聘请知名文学艺术家担任主讲,主要包括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戏剧、舞蹈、曲艺、民间文艺等门类,力求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即日起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河北文艺网或河北省文联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讲课信息。

相关新闻

《“庄里好车长”停车勇救落井儿童》追踪 马文联被评为市文明公民标兵

2016-03-24 10:21:04

近日,马文联因去年停车勇救落井儿童,被省会文明办授予“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荣誉称号。

北京文联主席:《老炮儿》多次受中纪委领导表扬

2016-03-11 09:20:30

在昨天的北京团小组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文联主席张和平说,电影《老炮儿》中,最后的情节把举报贪官的材料寄到了中纪委,说明该电影作品不仅赢得了市场,也表现出了对国家政策的敏感度。

山东省文联主席建议:建设全民手工艺创业系统

2016-03-06 18:38:51

潘鲁生在此次两会提案中指出,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广新型孵化模式,鼓励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空间”。发挥工艺美术特色化、生态化以及包含手工体验、富含人文精神、并具有创意、订制内涵等优势,激发工艺美术活力,具有现实意义。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